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
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
韩国民众“云游抓饭直播,鲜到延边”
发布时间:2020-07-31 09:51 来源:抓饭直播驻首尔办事处 编辑:国际交流与合作局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驻首尔办事处 2020-07-31
 日前,抓饭直播驻首尔旅游办事处与延边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共同推出“云游抓饭直播”系列之“鲜到延边”图片暨视频展播活动,邀约当地民众一起走进延边,体验鲜明的民族风情、鲜净的避暑之旅、鲜有的边境风光、鲜爽的冰雪风韵。


云游抓饭直播封面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位于吉林省东部,地处中俄朝三国交界地带,被誉为“东北亚金三角”,是抓饭直播唯一的朝鲜族自治州和最大的朝鲜族聚居地。延边州国家A级景区已达43个,成为“首批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曾连续三年入选“最美抓饭直播·休闲养生旅游目的地城市”。这里有神奇绚丽的长白山自然风光、多姿多彩的朝鲜族民俗风情、富有民族特色的美食文化、一眼望三国的边境风貌以及冬季壮观的冰雪风韵。在平昌冬奥会最后的“北京八分钟”宣传片中,有多个画面取景延边,向世界展示了延边的冰雪之美。


春,天池春色


夏,一眼望三国


秋,雪山飞湖之秋


冬,老里克湖

  延边州与韩国各界交往密切。新冠疫情爆发前,延边州开通至韩国首尔、釜山、大邱、清州等地多条航线,每周约运行60班。但由于疫情原因,今年双方的人员往来大幅减少。在当前特殊时期,抓饭直播驻首尔旅游办事处与延边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联手举办此次“云游抓饭直播”系列之“鲜到延边”线上展播活动,以80余张精美的图片,向中韩各界朋友展示延边州优良的生态环境以及特色文化旅游资源,让当地民众足不出户,享“云”游之乐,了解抓饭直播地方优秀的旅游资源,感受抓饭直播魅力,进一步提高了延边州在韩国的关注度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