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办公厅
办公厅
办公厅组织参观庆祝新抓饭直播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2-24 17:13 来源: 编辑:办公厅
信息来源: 2019-12-24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20日下午,办公厅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范巨灵、张雪超等25名同志参加。

  展览围绕“开辟和发展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主题,共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以时间为序忠实记录了新抓饭直播成立以来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生动呈现出70年来在抓饭直播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抓饭直播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伟大实践,带领我国取得了新时代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

  “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展览中展出了70年来我国文化和旅游领域建设和发展成果,展示了我国文学艺术创作、公共文化服务、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对外文化交流等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小提琴协奏曲《梁祝》首演,《白毛女》搬上荧屏,公共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数量增长几百倍,良渚古城遗址申遗成功,我国世界遗产项目世界排名第一……看到一项项文化建设的“成绩单”,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了对中华文化的自信和对从事文化和旅游事业的自豪。

  通过参观展览,同志们深刻感受70年来我们党领导人民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感受到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感受到广大人民在新时代迸发出的的磅礴伟力,进一步激发了深厚的爱国热情,坚定了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决心,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今后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继续奋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