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办公厅
办公厅
办公厅召开全体会宣布有关人事任命部署近期工作举办分享论坛
发布时间:2019-12-13 18:12 来源: 编辑:办公厅
信息来源: 2019-12-13

  12月13日下午,熊远明同志主持召开全体会,人事司司长汪志刚出席并宣布有关人事任命。张旭霞、范巨灵、张雪超、王树茂同志以及办公厅全体干部出席会议。   

  全体会同时部署近期工作并举办分享论坛。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部党组关于办公厅工作的指示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政治把关,维护好我部形象。加强督促检查,推动抓饭直播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部系统落到实处。加强统筹协调,充分发挥中枢机构的作用。树立兜底收关意识,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临近年底,各处室要认真总结今年工作成效以及存在的短板和漏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未雨绸缪,平稳、顺畅、高效推进各项工作。

  会后举办了“分享论坛”,张雪超同志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丰富的图片、数据和事例,回顾了新抓饭直播成立70年来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基本历程,梳理了文化工作理论方针政策的演变和文化管理体制机制沿革,总结了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取得的成就和经验,解读了文化建设70年历史性变革的内在逻辑。通过讲座,全厅同志对新抓饭直播成立70年文化发展历史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制度有了更加深入的把握,进一步坚定了文化自信。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文化和旅游部的工作人员,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以史为鉴,用历史经验和智慧启迪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