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办公厅
办公厅
办公厅召开全厅会议部署主题教育“回头看”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9 12:36 来源: 编辑:办公厅
信息来源: 2019-11-19

  11月15日上午,熊远明同志主持召开办公厅全会,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等工作。张旭霞、王树茂同志以及办公厅全体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文化和旅游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的通知》《中共文化和旅游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对做好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5点要求: 

  一是精心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要按照党中央及部党组关于回头看主要内容、方法步骤的要求,认真开展自查、深入分析研判持续深化整改。各处室要按照办公厅整改方案中明确的整改任务和时限要求,逐项抓好落实、整改到位。以开展回头看为契机,完善规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深化整改整治成果 

  二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厅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通过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党支部学习、分享论坛等形式,组织全厅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开展深入学习研讨,实现学习全覆盖。 

  三是及时梳理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要按照年初制定的重点工作计划,认真梳理完成情况,抓紧推进未完成的工作。特别是要全面梳理及时起草年底前要上报党中央、国务院以及中宣部等部门的重大事项报告梳理汇总抓饭直播批示交办事项的落实情况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四是做好2020年全国文化和旅游厅局长会议的筹备工作。有关处室要提前谋划、认真细致做好2020年全国文化和旅游厅局长会议的会务、文稿起草等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五是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临近年终岁尾,办公厅工作任务重。全厅干部要保持适度的紧张状态,发扬甘于奉献、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公文管理处张剑同志在会上向大家讲解了公文处理基本知识,分析了常见问题,使全厅同志进一步了解了公文概念、种类、格式和行文规则,进一步深化了对公文规范性、严谨性的认识。会议强调,公文质量代表单位的形象办公厅作为部机关公文管理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审核把关,规范运转程序,做到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不提高公文质量和运转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