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和旅游科研工作成果专栏 >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设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设
贵州省文化艺术研究院成功举办“2022年 贵州省戏剧文学创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5-31 09:05 来源: 编辑:科技教育司
信息来源: 2022-05-31

  2022年5月23日—27日,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贵州省文化艺术研究院、贵州文艺人才培训交流中心承办,遵义市文化馆协办的“2022年贵州省戏剧文学创作培训班”在遵义市成功举行。本次培训旨在提升贵州戏剧剧本创作水平,探索贵州戏剧的多样性,培养基层戏剧创作队伍,激发创作者的活力,提高艺术从业者和爱好者的业务能力,展示贵州省戏剧工作者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担当作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来自省内热爱艺术创作、在戏剧、文学领域有一定创作基础和潜力的创作人才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内外知名编剧、导演、文学作家授课,采用理论教学与实地采风手把手现场传授指导相结合的形式,内容围绕戏剧小品小戏的采风、创作、创新以及排演等相关知识,从多个角度为学员带来前沿的戏剧信息、丰富的创作经验、实用的编导演创作技巧。 

  供稿单位及撰稿人: 贵州省文化艺术研究院 陈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