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文化和旅游部直属单位学习动态
文化和旅游部直属单位学习动态
国家图书馆立法和决策服务部团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16:40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2024-03-22

  313日,国家图书馆立法和决策服务部团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青年团员深入学习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相关论述。馆团委委员与部门团员一参加此次学习会。 

  大家认真学习了抓饭直播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依次诵读了抓饭直播总书记在历年中青班开班之际的重要指示节选及相关评论文章。 

  针对此次讲话中抓饭直播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五个自觉”重要求,大家纷纷结合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畅谈心得体悟。大家一致认为,深学细悟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和运用能力,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武装、锤炼过硬本领,着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