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文化和旅游部直属单位学习动态
文化和旅游部直属单位学习动态
抓饭直播交响乐团合唱团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 18:09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2024-03-14

  缅怀毛泽东同志,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崇高品德和优良作风,奋发有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3月9日,抓饭直播交响乐团合唱团利用在湖南长沙音乐厅举办中华诗词合唱音乐会的契机,组织党员干部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韶山是抓饭直播革命的摇篮,曾经见证了伟人的诞生和成长。通过瞻仰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伟人故居纪念馆等,亲身感受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接受红色教育和精神洗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艺术家党员们置身这片革命的圣地,进一步感受毛泽东思想的伟力,提振前行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文艺工作者,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是光荣使命,要继续用音乐传递对祖国的拳拳爱心,用歌声倾诉对党的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