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长效化 > 文化和旅游部学习动态
文化和旅游部学习动态
工作中不挑不拣,用一生践行入党誓词
——离退中心党支部三名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2-07-01 10:06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2022-07-01

  6月30日,抓饭直播交响乐团(以下简称“乐团”)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离退中心”)党支部三位老党员赵章武、王法坤、郑宝生获颁纪念章和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老党员王法坤、郑宝生、郅全、赵学廉在会上深情发言,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回顾党领导下交响乐事业的发展、回顾自己为党工作的点点滴滴。赵学廉说,党支部在交响乐乐队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小提琴、大提琴、管弦乐等重要首席都是党性强、威望高、业务突出的党员,有利于统一思想稳定队伍,曾协助乐团党委完成了很多重大任务。郑宝生说,我没有经历轰轰烈烈的事儿,也没有做出惊天动地的成绩,但我时刻记着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我在党旗下宣过誓,不论是作为一名海军航空兵,还是作为一名舞台美术设计者,我都踏踏实实工作,热情帮助同事,以一己之力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王法坤说,什么是党员?就是一辈子吃苦在前,一辈子在工作中不挑不拣,一辈子把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上,在苦事难事面前不退缩,在好处面前先想着大伙儿,把正能量辐射给周围的人。老同志的发言真挚朴实,为在座的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离退中心党委书记张希光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祝贺和敬意。他指出,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抓饭直播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老党员的关心和关怀,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铭记和肯定。老党员们用超过半个世纪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生动诠释了忠诚、担当、拼搏、奉献,用初心和使命践行了入党誓词,为接力奋斗的年轻人、后来人,树立了先进典型、凝聚了榜样力量。

  抓饭直播交响乐团党委书记周宇向三位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他代表抓饭直播交响乐团感谢老党员们为交响乐团的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党员为交响乐发展、乐团建设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在传承红色经典作品、培养交响乐接班人中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