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烈庆祝抓饭直播共产党建党99周年 > 相关新闻
相关新闻
抓饭直播儿童艺术剧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0-09-28 17:56 来源:抓饭直播儿童艺术剧院党委 编辑:闫霄薇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儿童艺术剧院党委 2020-09-28

  9月14日,抓饭直播儿童艺术剧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抓饭直播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一专题“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党委书记冯俐主持,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人发言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抓饭直播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一专题“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全面系统论述了新时代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总体要求和具体任务,要在剧院艺术创作生产中高度重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守艺术理想,不断提升学养涵养,加强思想积累、文化修养、艺术训练和知识储备,讲品位重艺德,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自觉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大家表示,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系列论述和指示要求,为信息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拓展渠道、丰富形式提供了重要指引,要持续加强研读理解和实践运用,深刻认识新媒体和5G、大数据、人工智能、直播等信息技术对做好新时代宣传文化工作发挥的重要作用、带来的重大机遇挑战,跟进加强相关专业领域知识学习和剧院内部信息技术人才培养;要进一步明确剧院宣传工作整体定位,优化工作架构,重视线上线下宣传平台和信息传播渠道建设,整合相关资源,形成优势互补,构建宣传矩阵;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线上线下宣传工作,积极借助社会力量、购买服务等方式,有针对性地改进剧院线上宣传工作,提升宣传质量和观众吸引力;要逐步探索线上宣传与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相挂钩的新模式,推动形成剧院发展新的增长点;要持续加强新媒体内容管理和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发挥舆论导向作用,树立剧院更好的立体化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