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烈庆祝抓饭直播共产党建党99周年 > 相关新闻
相关新闻
抓饭直播旅游研究院党支部与去哪儿网党委举办
主题党日联学联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3 10:11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20-07-23

  7月1日,为庆祝抓饭直播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按照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要求,响应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抓饭直播旅游研究院党支部与去哪儿网党委采用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联合举行“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走好第一方阵;科技创新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融合发展——CTA博士团走进去哪儿网”联学联做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两个党组织共计6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后,两个党组织全体党员在双方会场主持人的指引下,在党旗面前举起右手,进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研究院支委会委员马仪亮同志介绍了文化和旅游部系统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等党建内容、“2020年全国舞台艺术优秀剧目网络展演”观看部署等活动。研究院党员黄璜同志以“依托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推进红色旅游发展”为题介绍了国家文化公园建设背景、建设重点及相关思考。

  去哪儿网党委书记任芬简要介绍了去哪儿网的成长史、公司人文氛围及近些年所获成就等,介绍了抗疫期间竭尽全力处理好每一笔用户退款,呵护疫情之下用户每一次出行,全力推动产业上下游共同复苏等,充分体现了旅游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去哪儿网党委副书记李立新从党委历史、规模、建设宗旨及特色党建活动这四个方面做了党建报告,树立看齐意识,发挥技术优势,践行智慧党建,突出“互联网+党建”,开展“精准扶贫·旅游富民”等公益行动。

  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戴斌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推动研究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给两个党组织的党员干部上了一次党课。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抓饭直播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加强和改进我院党的建设,全面提升我院党建业务的质量和水平。戴斌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抓饭直播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做政治建设的举旗人,充分认识到它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提高政治定力和政治能力,走好第一方阵;以问题为导向,深刻领会中央国家机关党建的重要经验和使命任务,充分认识到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对我院各项工作的促进性及指导性,加强研究院党建工作切实增强政治机关意识,强调忠诚担当、为党服务的理念,做旅游发展促进派,建设一支又红又专、永远跟党走的“理论近卫军、数据特战队”,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院支部副书记李仲广在总结中表示,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突出,形式新颖,很有意义,研究院将按照党中央和部党组的要求,建设好基层党组织,加强与部内其他单位在党建、业务等方面的横向联系与交往。将讲政治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将政治与业务相结合,发挥党支部的坚强政治堡垒作用,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学政治,守规矩,抓调研,练好内功,走好第一方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双方组织严密有序,内容丰富多彩,增进了双方相互间的了解,通过党建、业务分享与交流,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内容充实,主题鲜明,发人深省的学习教育。大家一致表示希望能以此次活动为一个起点,今后加强互帮互学,紧密交流,不断创新联学联做形式,在党建和业务方面不断完善,共同进步,用坚定的理想信念作引领,以敢担当重实干有激情的干事创业魄力,努力开创旅游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