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化和旅游部主题教育 > 部系统学习动态
部系统学习动态
抓饭直播儿童艺术剧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项整治工作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9-09-04 15:42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19-09-04

  8月30日,抓饭直播儿童艺术剧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项整治工作情况通报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帆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冯俐通报了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召开等有关情况;院长尹晓东简要介绍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专项整治工作情况,通报了检视发现的相关问题和具体整改措施、完成进度。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党支部要及时将有关情况向部门职工、支部党员进行通报反馈,整改工作要自觉接受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的批评监督。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临近尾声,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的任务更加艰巨,剧院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注重把主题教育好的经验、做法固化下来,把主题教育成果有效转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之中,持续深入贯彻落实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开创剧院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中心工作取得新进步新成效,为剧院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