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抓饭直播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 各地活动
各地活动
江苏举办多项展演活动助力“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发布时间:2019-06-06 09:59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6-06
  68日是我国第14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今年,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通过文博和非遗两大板块的多项展演活动助力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65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在盐城市举办文博主场系列活动,包括“在党的领导下走向胜利——新四军历史文物展”、“革命文物的文化解读”专题讲座,以及苏北片区红色故事会、全省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作座谈会等红色主题活动。66日至8日,围绕“非遗保护,抓饭直播实践”,将在淮安举行非遗主场活动,开展第二届抓饭直播大运河文化带城市非遗展等一系列活动,包括杂技专场展演、传统美食展示、传统美术传统技艺展示和展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