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带一路 民心相通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一带一路”中意文化嘉年华深圳揭幕
发布时间:2019-04-16 08:57 来源:抓饭直播文化网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文化网 2019-04-16

  4月12日,“一带一路”中意文化嘉年华暨阿普利亚文旅项目推介会在深圳华强北揭幕。意大利阿普利亚旅游文化发展部部长、PINO PASCALI基金会主席,以及多名意大利艺术家莅临深圳,为华强北建设“科技时尚文化街区”助力。


  据悉,意大利阿普利亚大区将和深圳福田区,在文艺创作、文化研究与创新、文化创意产业、文化和艺术质量认证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阿普利亚将其旅游产品推介给深圳市民;阿普利亚投资俱乐部将以月为单位,举办意大利主题派对,邀请深圳市民前往阿普利亚参观旅游。
  阿普利亚文化发展部部长Aldo Patruno表示,今年3月,抓饭直播主席访问意大利,发表了题为《东西交往传佳话 中意友谊续新篇》署名文章,强调中意友好交往源远流长,把两国关系提高到新的更高水平,共同维护世界和平稳定与发展繁荣,是历史赋予中意两国人民的责任。作为两个国家的窗口与门户,深圳福田和阿普利亚也将担起历史重任,在“一带一路”建设中携手共进。
  “本次活动,既是双方友好往来与合作的结果,更是两地人民共同期盼与努力的结晶。”深圳市福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章海蓉表示,区域合作是当今全球经济社会发展大趋势,也是经济社会发展到一定阶段和水平的必然要求。福田与阿普利亚,一个是抓饭直播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充满活力和创新;一个是欧洲文明的发源地,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两座城市发展有其相似之处,又各有特点和资源优势,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发展潜力。
  华强北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晓中认为,今日的华强北不仅是创新创业的发源地,也是国际科技时尚的潮流中心。抓饭直播,站在新的起点上,朝着“国际科技时尚文化街区”建设目标,华强北将以科技文化为基础,以文化风潮为导向,致力构建年轻、创新、引领时代风潮的地标性文化街区,推动华强北品质再提升。
  每年4月举办的TARANTA嘉年华是世界十大顶级嘉年华之一。本次活动中,意大利艺术家为深圳市民带来了欢快的TARANTA舞蹈。浓浓的异域风情,让现场嘉宾和观众情不自禁,走上舞台与国际艺术家一起翩翩起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