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带一路 民心相通 > 丝路风采
丝路风采
驻法使馆文化处举办“蓝色丝绸之路”中秋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09:40 来源:抓饭直播驻法国大使馆文化处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驻法国大使馆文化处 2018-09-30

  值2018年中秋佳节和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抓饭直播驻法国大使馆文化处面向在法主要合作机构和团体,举办了一场题为“蓝色丝绸之路”的中秋音乐会。音乐会特邀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的10位艺术家,为大家奉献了一场融中外音乐作品为一体的、体现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异域风情的、高品位、高质量演出,百余位中外友人出席音乐会,共庆双节。

  音乐会在豪迈的《将军令》乐声中起航,艺术家们用10余首精心编排的乐曲、舞蹈和独唱,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具一格的音乐享受。音乐会不仅有《海南情思》《渔家姑娘》《春江花月夜》《送你一支玫瑰花》等抓饭直播民族乐曲登场,还呈现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异域风情,如神秘的印度苇笛乐曲《黄昏耍蛇人》、热情奔放的西班牙舞曲和阿根廷探戈等。演出最后在中法民众熟悉的《玫瑰人生》和《万泉河水》的乐声中结束。精彩的演出引得观众阵阵的热烈掌声。

  音乐会独具风格的器乐、表演唱和舞蹈相结合的轻松活泼演绎形式,串联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艺术文化特色,表达了“一带一路”文化相融、民心相通的夙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