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展演讲座头部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6.jpg

京剧折子戏《红桃山》《挡马》《芦花荡》《金翅大鹏》

时间:2019/10/5 19:30:00

地点:梅兰芳大剧院

票价:300;200;100;50元

联系方式:58331288 58331388

演出简介

  《红桃山》

  剧情简介:

  张月娥与丈夫雷应春占守红桃山,自立为尊。林冲奉宋江命,前往夺取,被张月娥打败。关胜运粮前来,迎战张月娥,亦未能得胜。最后宋江又派花荣助阵,林冲、关胜、花荣三人一齐上阵,终战胜张月娥。

  《挡马》

  剧情简介:

  杨八姐乔扮男装,入辽探军情,路经酒肆。酒肆主人焦光普是焦赞的弟弟,流落异域,见杨拟盗其腰牌,重返故国。八姐怀疑他是奸人。与之搏斗。后来,光普说明真情,二人同心协力杀死前来搜查的辽将,一同回转三关。

  《芦花荡》

  剧情简介:

  刘备回荆州之际,张飞奉诸葛亮令乔扮渔夫,率兵伏于芦花荡中。待周瑜率部下追赶刘备来到芦花荡时,张飞将周瑜三擒三纵,使其愤极,坠马呕血而亡。

  《金翅大鹏》

  剧情简介:

  唐僧师徒四人,前往西天取经,途经狮驼岭,遇青狮、白象、大鹏阻路。孙悟空运用变化,大破阴阳瓶,力降青狮、白象后,误中大鹏之计,师徒四人遭擒。金翅大鹏原是如来佛身边之护法神雕,青狮、白象为文殊、普贤菩萨的坐骑。孙悟空设法逃脱,请来十八罗汉降伏大鹏。

无标题文档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