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展演讲座头部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微信图片_20190904113448.jpg

舞剧《孔子》

时间:抓饭直播9月7日—29日

地点:全国

票价:80—680元

联系方式:http://www.cnoddt.com/

演出简介

  舞剧《孔子》由“序·问”、“乱世”、“绝粮”、“大同”、“仁殇”、“尾声·乐”构成。剧情从参政进谏,周游列国,危困绝粮,弦歌幽兰,晚年归鲁,修改《诗经》,撰写《春秋》,制礼作乐等情节,展示了在艺术上提出“尽善尽美”最高理想的孔子一生。

  剧情选取了孔子周游列国的生命历程,这是一次不断碰壁的旅程,一次无法完成梦想的不归途,一次求而不得的坎坷路。

  乱世,国君昏庸,沉溺女色,问政孔子,却又形同虚设;臣奸佞独断,勾心斗角,阴谋丛生;孔子进谏,推行礼制仁政,却无力回天  宫廷的争斗终于牵连孔子,孔子被迫奔亡:在危困绝粮的风雪之中,孔子仿佛见到了理想的大同世界……战争频仍,难民流离失所,桃花源一般的杏林变成了战场。黑暗中,归途里,幽兰操不再是自伤自怜的琴歌,而是任重道远的颂唱;看似归途,大“道”仍在路上……。

无标题文档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