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展演讲座头部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长城的传说.jpg

民间故事剧《长城的传说》

时间:抓饭直播12月15、21、22、28、29日,抓饭直播12月15、21、22、28、29日

地点:抓饭直播儿童艺术剧院抓饭直播儿童剧场

票价:50;100;180元

联系方式:400-101-6161

演出简介

  没错,这出戏讲的就是一个你没听说过的民间故事,挺好玩的。你看,那个浑身炭黑,虎头虎脑的黑小子就是这出戏的主角。他为啥这么黑?一生下来,就在响晴薄日之下,尽享大自然的精华,怎么能不黑里透红?你又要问了,他怎么那样健壮结实?说来可神了,他是吃老虎娘的奶水长大的。要说起他的亲妈,那可就更神了,是哭倒长城的孟姜女生的他。可惜,皇帝派人捉拿孟姜女,没辙,山神把她变成了一棵山崖边上的松树……

  等到黑小子知道了爹娘的实情,他悲痛万分,竟然拿着山神送给他的宝物赶山鞭,冲下山去……讲到这儿,先插一句,啥叫“赶山鞭”?它可了不得,一甩鞭子,能把崇山峻岭像赶牛那样赶得奔跑起来!你说,黑小子能拿着赶山鞭去干鲁莽的事儿吗?放心,有老石匠,有大将军在他身边,他终于明白了,要筑起长城,保卫家乡。可是,故事里还有个任性专横的白公主,她倚仗权势,夺走了赶山鞭,只顾玩耍,胡作非为,把群山抽得乱成一团……这可怎么办呐,长城就是要建在层峦叠嶂的峰顶上啊……得,开场铃响了,你自己看吧,咱们的黑小子那可真是好样的!

无标题文档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